金鞍铁甲

请看置顶再关注(///ˊㅿˋ///)


今天的我也非常想要红心和蓝手
红心蓝手是我生命之源


你曾经是谁的玫瑰,现在又做谁的狐狸?
我弄丢了我的小王子,我弄丢了我的星球。
我现在只是一朵孤独的小蘑菇。

【佣慈】恋如花止(预告,治愈系现代pa)

五句话梗概:

萨贝达曾经送出过洁白的风信子

皮尔森也接过谁递过来的红玫瑰

人生是一道曲线,相交后平行,再在新的路口相会

“我向你保证……”

“恋情是……永不凋谢的薰衣草。”

(我的ma呀,怎么感觉这三流电视剧的风格这么浓厚呢orz)







金鞍的悄悄私语:

1.来啦来啦又是我(^0^)/   

最近我家空军小哥哥迷上了佣兵的护腕,所以决定写一篇佣慈(我才不会说他总是被对面杰克放走,然后我气到两天没跟他双排呢,哼,说好的保护克利切呢,都是大猪蹄子╰(‵□′)╯)





2.上一篇空♂社里,主动的是马尔塔,所以这一次主动的对象换成克利切,克利切先对奈布一见钟情(大概?),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emmmm设定的组合大概是:

奈布•25岁•内敛坚毅型青年•受到战争后遗症的困扰•假装一切都好但其实很没有安全感•偶尔很孩子气•特种兵•萨贝达

×

克利切•35岁•暖男人妻型大叔•有不堪的过往•有过严重的心理疾病但已克服•曾被温柔包容所以希望也同样能治愈奈布•很会照顾人•咖啡店店长•皮尔森

这篇文章主打治愈系恋爱风格,希望大家喜欢(鞠躬)

ooc到飞起!!!请各单位注意降落!!!(buni






3.我们的口号是:

谈恋爱要治愈!!!

拒绝白学!!!

在文章里,有奈布×原创女友、瑟维×克利切、克利切单恋艾玛(通通都是过去式!!!过去式!!!只有佣慈是现在进行时和将来时!!!!!),一方面是出于情节设计的对比性要求上(→_→什么鬼玩意儿?),另一方面是因为是现代pa嘛!成年人谁能没几个前男友前女友的,正常操作,正常操作

如果有小伙伴雷的话,就可以选择性跳过这篇文章了,在此先道个歉(土下座)





4.文章里的故事有现实依据,我有个师姐,失恋了然后跑到外国一个人度假,跟一个咖啡店老板一见钟情然后
两个星期内闪婚(……)现在两年过去,他们生了3个孩子,两男一女,一起开了一家鲜花主题的咖啡厅,每天朋友圈晒恩爱(阵亡.jpg)

用师姐的话来说:“是他的治愈,让我这么幸福。”

所以在文章中,我也非常期望能让已经被治愈过的克利切同样去治愈正遭受伤害的奈布

同样的,对于文章中的过去式恋情,我想说,分开是因为双方从对方身上感到疼痛,并不是因为旧伤不愈或者伤口重新被撕开,而是因为新的前进需要新的治愈方法,人都是需要向前看的。

每段恋情结束都有收获,而我所希望能够呈现给大家的,是即使受伤,也能有继续治愈和前行的勇气的恋情





5.老问题,猜猜看be还是he?

开放式结局我也是不拘的(*゚∀゚*)

我觉得自己好蠢,谁告诉我写了一万字大概就能完结一个短篇的?臣妾根本做不到啊……

大概后天发正文,还要进行敏感词测试(虽然整篇文章都是清水比上一篇空社还清,但我总觉得要出幺蛾子的,沉思.jpg)





非常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可爱,爱你们(。・ω・。)ノ♡

你们的支持是我写文最大的动力,你们都是金鞍的小天使(๑´ω`๑)

最后,希望大家继续多多支持和关注,希望大家能在日后的生活和恋爱中顺顺利利!!!╰(*´︶`*)╯

占tag非常抱歉(土下座)


评论(43)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