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鞍铁甲

请看置顶再关注(///ˊㅿˋ///)


今天的我也非常想要红心和蓝手
红心蓝手是我生命之源


你曾经是谁的玫瑰,现在又做谁的狐狸?
我弄丢了我的小王子,我弄丢了我的星球。
我现在只是一朵孤独的小蘑菇。

我真傻,真的【关于拖更的一百零八个理由】

我单知道高三会很忙,可我没想到我们学校的新校长的新政策会如此可怕←_←

我是很听老师话的,班主任让不带手机,那我就不带,可我没想到,她刚刚说完,转头第二天学校就把救摄像头拆了换了高清监控仪Σ( °Д °;)

等我再想带手机码字的时候,看见宿舍门前的金属探测仪,我心里就咯噔一声,这厢还没反应过来,同学的哀号就传了过来,他说在手机无论在哪里都接收不到信号了,肯定是学校装了信号屏蔽器(#゚Д゚)

本以为这也就是极限了,不让用手机码字那我就攒手稿,没想到新校长这厮取消了我们每周只有周日一天的休假,说是要以高考标准进行周测,这一个八月下来,我们已经考了四次月考了,同学们面露惨色,哀鸿遍野( p_q)

好不容易因为肠胃炎得以请假离开学校,却不曾想被班主任感知一个学期除非生病否则不得请假超过四次(ノ=Д=)ノ┻━┻

狠,真狠,在这好不容易得来假期里,我一边修改着文稿,听着窗外凄风苦雨,一边写下这段自述qwq



(深夜感慨一下新校长对高三实行的各种措施……抱歉,由于学业太过繁重,而且学校管的太严,稿子真的没办法这么快有电子版的,只能解释一下理由,谢谢各位一直等着我更新的小可爱们,让你们辛苦了qwq)

(明天更一下很久没写过的游戏沙雕日常,因为我后天又又又又要回去考试了,抱歉啊米娜桑qwq)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