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鞍铁甲

请看置顶再关注(///ˊㅿˋ///)


今天的我也非常想要红心和蓝手
红心蓝手是我生命之源


你曾经是谁的玫瑰,现在又做谁的狐狸?
我弄丢了我的小王子,我弄丢了我的星球。
我现在只是一朵孤独的小蘑菇。

【佣社小片段】噩梦

        皮尔森依然坐在那里画着什么。

        房间里血腥味儿很浓,可他却好似半点儿没察觉到,窗外的风挑动着桌上的烛火,影影幢幢。

        “先生。”

        黑暗里匿着人影,那雇佣兵沉沉地叹息一声,缠着绷带的手握着细长雪亮的弯刀,架在皮尔森苍白的脖颈上。

        “左右我都上不了天堂,”皮尔森握着笔的手没有丝毫颤抖,“你不妨再等一会。”

        雇佣兵没回话,狭长的眼眯起,神情隐在阔大的兜帽下,就这么看着皮尔森画画。泛黄的画布上被涂抹了大片的浓郁的蓝和浅淡的绿、猖狂的火和枯萎的鲜花。

        画笔缠绵地亲吻着画布,雇佣兵的目光顺着那只深棕色的笔攀上皮尔森布满疤痕的手。

        这画早已完成了大半,也没什么可以再添进去了,于是没过多久皮尔森就放下了笔,仔细端详着这画。

        他的眼神太幽深,浓烈的情绪浑浊地翻滚着,橘红的灯火也映不出一丝光亮,所以雇佣兵不明白皮尔森在想什么,他只是看见那只伤痕累累的手攥紧了画笔,伤疤狰狞地突起。

        “现在可以了。”

        皮尔森放松了僵直的身体,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弯刀贴着皮肤随着淡青色的血管起伏,冰凉得很。

        “来为我的画添上最后一笔吧。”

        皮尔森闭上眼。

        “如您所愿。”

        雇佣兵垂下眼,看见皮尔森的眼角被灯火映红。

        喷溅的鲜血浇熄了烛火,雇佣兵不知道最后的画是怎样的。

        他只带走了那只画笔。


——————————————————————————

某天晚上做的一个噩梦,记下来了,字数没算过

手头上有一篇稿子,但无奈国庆三天假作业太多了,之前中秋也是,几十张卷子做到手抖……高三嘛,忙点也很正常(神志不清.jpg)இ௰இ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永远是金鞍最大的动力!笔芯(❤´艸`❤)

喜欢金鞍文字的小天使请多多点赞推荐呀~你们的支持和喜欢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希望我的大可爱们都有一个快乐的国庆ヾ(≧ ▽ ≦)ゝ

评论(4)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