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鞍铁甲

请看置顶再关注(///ˊㅿˋ///)


今天的我也非常想要红心和蓝手
红心蓝手是我生命之源


你曾经是谁的玫瑰,现在又做谁的狐狸?
我弄丢了我的小王子,我弄丢了我的星球。
我现在只是一朵孤独的小蘑菇。

看了复联4预告,心态炸了

“It's always you.”

说完这句,他关上头盔的录像功能,怔怔地靠在座驾旁。

窗外星河迷离,层层光晕氤氲在他眼里,折射出一片浩瀚的大千世界。

冰冷和饥饿却不合时宜地蔓延上喉头,恐惧时时刻刻紧紧攥住心脏,胸口的反应堆映出惨淡的蓝光。

“Sorry, Pepper.”

他喃喃道,闭上眼,任由黑暗将一切湮灭。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