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鞍铁甲

请看置顶再关注(///ˊㅿˋ///)


今天的我也非常想要红心和蓝手
红心蓝手是我生命之源


你曾经是谁的玫瑰,现在又做谁的狐狸?
我弄丢了我的小王子,我弄丢了我的星球。
我现在只是一朵孤独的小蘑菇。

【祭香】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看标题cp识病情

不要拦着我!!!国庆三天假十几张卷子七本练习册折磨得我不成人样!!!!!我必须找个冷坑蹲一蹲冷静一下!!!!!!!

当然万恶之源还是我的梦哈:)

古埃及背景,大祭司菲欧娜和不受宠的战利品妃子薇拉,还有一个被绿的法老王(没梦到是谁,就暂时拿牛仔充当一下⊙▽⊙)

牛仔:我仿佛加冕为王( ゚皿゚)凸


大致如下:

        “你还不满足吗?”

        金碧辉煌的宫殿中,红发女人的面容沉静,她静静地站在下位,仰起头看向坐在首位的容色艳丽的王后——她的罪恶,她的债孽,她的极乐——她的薇拉。

        她已经背叛了她的王,背叛了曾经在恩师面前许下的诺言,她背叛了她的神,神谕再也无法赐予她对于未来的指示。

        她一闭上眼,就是凯文震惊的脸庞,他眼里被刺痛的狂怒和悲伤,他问菲欧娜还记不记得他加冕时她许下的期许,她当然记得,可是薇拉的话语像是恶魔的低吟般盘旋在她脑海,她恍惚着流泪,清醒后发现自己洁白的衣裙都被鲜血染红。

        她就是一个罪人。

        “我当然不满足。”

        薇拉笑着摇头,发上的金饰随着动作摇晃,她笑得那么美,那么肆意,耀眼得让菲欧娜无法移开视线,可笑着笑着,那笑容里竟透出深刻的怨毒。

        “他杀了我部族上下一千六百八十三人,我的父亲,我的兄长,我的姊妹,我的未婚夫,就因为我们不想屈服于他。”

        “我每天夜里,梦见我的妹妹,她抱着我哭泣,她说她想活下去,我却眼睁睁地看着她在我面前被杀死。”

        “我做梦都在怨恨着,为什么我没有早点爬上今天这个位置。”

        染着丹蔻的修长十指紧紧扣在镶满宝石的王座上,菲欧娜仰起头,可怜又可悲地注视着面容狰狞的薇拉,心下一片凄然。

        “菲欧娜,我恨这个国家的所有人,可唯有你是不一样的,你跟任何的所有人……都是不同的。”

        “帮帮我,帮我覆灭这个国家吧。”

        薇拉站起身,华美的衣裙在大殿上长长地蜿蜒,像是拖拽着人陷入地狱的枷锁。菲欧娜看着薇拉向她走来,神情媚惑又迷茫,她闯入圣殿的那一晚,她匍匐在她身下嘤咛,也是这般模样,而菲欧娜拒绝不了这个。

        “求求你……”

        她终于来到她面前,薇拉把头靠在菲欧娜肩上,湿润的吐息喷洒在脖颈,红的发和棕的发凌乱地纠缠着,像是神谕也无法参透的宿命。

        菲欧娜闭上眼。

        她又能怎样呢?

        半身入地狱,恶魔依然浅笑着低吟,她早已没有退路了。


——————————————————————————

先码住脑洞!

有人想看就会动笔,不过啥时候能更新……我觉得要看我的作业量(在死亡边缘反复蹦迪.jpg)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