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鞍铁甲

请看置顶再关注(///ˊㅿˋ///)


今天的我也非常想要红心和蓝手
红心蓝手是我生命之源


你曾经是谁的玫瑰,现在又做谁的狐狸?
我弄丢了我的小王子,我弄丢了我的星球。
我现在只是一朵孤独的小蘑菇。

队友二送快递?前锋冲冠一怒为蓝颜,成熟空军赛后在线讲理,小丑屡次放水为哪般?

没错!

这个搞事的标题!!

是我是我还是我!!!

……好了我不皮了,别打腿(克利切乖巧.jpg)



今天写一下之前有一局的故事

emmmmm,日常漆匠克利切进匹配,开局一前锋一空军一园丁和我

开局前锋秒发:我救人你们快修,被屠夫追就发信号

看来是复制粘贴、一早就打好的字,再看一眼,穿着消防员,瞬间心里就放心了大半

旁边海军套装的空军秒回:ok,然后准备了

我刚刚准备也回一句“修机就交给克利切吧”,然后开始没出声的另一面园丁突然说话了



园丁:怎么会有人玩小偷?

园丁:他lian童,真恶心,模型又难看

园丁:快换


我……?

好吧,说真的,这不是我第一次玩慈善家被人喷,而且相信我,不知道是我运气好还是运气差,开场就对我开火的几乎都是园丁

好巧不巧,这其中另一面占的比重比其他任何皮的园丁都多,特别是园丁日记刚刚出来的时候

但别,这真的很伤人,特别像我这样很喜欢克利切的人



于是我就把刚刚打好的话删掉,快速打字道

我:别这样园丁小姐姐,克利切没有招惹过你

我:大家好好游戏不行吗?



但是园丁不依不饶

园丁:校准多又短,坑队友,快换

我几乎被气笑了,这个园丁没看过高端局吗?

正想回话,但是前锋突然插话了



前锋:积点口德,没人教你吗?家教呢?

然后准备时间结束,进比赛了,到开始的时候,这个园丁也没有按准备



游戏还是得玩的。调整好心态,我就进比赛了

开局军工厂,我在正门废墟旁,我翻了个箱子,找到了一个球,放在那里贴了一个涂鸦

前锋:专心破译!

我看了看四周,集装箱旁边有台gay,我就发了一句“专心破译”表示我正在修,然后开始修

修了不到一半,突然听到心跳声



回头,园丁已经被打了一锤,越过中央大平原向我跑来,后面还跟着一个火箭靓仔

认真的,在中央被打,加速就去大房遛鬼啊,向我这边跑几个意思?送快递?

我松手一个qte炸鸡,想着送佛送到西,谁叫我吃社园,谁叫她是园丁呢?是我一开始最喜欢的角色呢?然后向园丁跑过去,卡位挨了一锤,准备接快递,然后到旁边废墟遛鬼



我跟小丑在集装箱饶了两圈,拍了他一板子,翻板加速,跑去跑去旁边废墟,园丁正在板子后面站着

然后看我过来,一板子拍了下来,把我隔在废墟外

我网有点卡,然后系统判定我慢翻,就被后面拉锯的小丑恐惧震慑了

本来园丁要是在我跑过来后再拍板,是完全来得及的,甚至还能把小丑隔在板子外,但她没有

她甚至在我面前,对着我鼓起了掌,园丁的建模让她面带微笑,看起来很高兴,但我却很难过



就像是克利切被艾玛塞进稻草人,被自己喜欢的人亲手烧掉的,那种无力又绝望的感觉涌了上来

每一次,每一次,都是这样

每次遇到开局骂慈善家的队友,我都会礼貌地反驳他们,即使他们送快递给我,我也不会坑他们,我会努力去救他们,帮他们抗刀,收快递,希望他们能对慈善家稍微改观一些,或者,至少不要因为讨厌这个角色而去坑想和他们好好合作的队友

我不要求每个人都喜欢和我一样的角色,甚至你厌恶他我也不会阻止,但,但,至少,我请求

请好好善待队友,请和队友好好合作

拜托



小丑踢板了,我移动了一下模型卡住他,然后发了一句快走,让还在鼓掌的园丁快离开,但园丁没动

番茄小丑停了一下,把我挂在气球上,我没挣扎,因为旁边就有椅子,但他居然没有挂我,把我往电机旁边一放,开着火箭就往园丁的方向去了

我当时没多想,以为他是个对自己信心有技术的屠夫,想一次性抓两个

本来打算自摸起来的,另一边废墟突然窜出来一个空军,上来按着我就摸人二连

摸完后她跟着我一起修了集装箱的gay,有一台大概是前锋修的,然后我就和空军一起在中央大平原修

然后,遛满60秒的园丁倒地了,被挂在了四合院




我停了下来,犹豫着要不要救,然后空军发了一句:“专心破译!”让我继续修,她就去救了

园丁上椅没多久就被救了下来,空军带了怀表,没开枪,然后园丁朝我这边过来了

园丁绕着我和电机转圈圈,我赶紧想跑,无奈网太卡了,加上一时没反应过来,送手没成功,被开摩的过来的靓仔震慑了

靓仔抱我,然后前锋突然不知从那边杀了出来,一撞,下来后我直接往大房子跑

前锋跟在我后面挡了一锯,然后我俩一起进了大房子



小丑在房外绕了一圈,没追到我和前锋,于是就走了

我和前锋就在大房子互摸,摸好后直接修房子里面的gay,修好就去摸完中央大平原剩下那台,此时还剩一台电机

回复满血的园丁又被砍了,屏幕突然震动,是空军开枪了

前锋选择和我分开,他去了空军那边,我就留在四合院修机



然后修了快三分之一,园丁过来了,顶着一头乌鸦

我想去摸她,她不让,然后开始拆椅子,拆完后直接就站在原地不动,但就是不让我摸

想用乌鸦爆点把监管者引过来吗?

好吧,对于给我送快递这件事,这位园丁小姐还是很坚定的




我也没怎样,就修机

监管者没过来,但是前锋过来了

他看着园丁现在那里养乌鸦,停了一下,然后往远处跑了一段距离,突然开球往园丁身上撞

他当然撞不晕队友,晕的只有前锋自己,但他就这么干了,还撞了两次,球都没了



是在为我打抱不平吗?

这个想法悄悄冒出头,但我又怕是自己自作多情,但他的的确确这么做了,心口便有一股又一股的暖流涌上来

谢谢,真的谢谢



我贴了个涂鸦在墙上,前锋球没了就过来帮我修,然后也迅速地在墙上贴上涂鸦

我们没有语音交流,却默契地停下压机,因为空军牵制120秒在显示着她还在遛鬼,我们怕鬼一刀斩

然后我绕过前锋,翻了个箱子,还是个球,前锋跟在我身后,等了一下,看我没拿才把球捡了起来



然而此刻求生门突然亮起,空军被一刀斩了

我和前锋都没开机,空军倒了,那就只有园丁了

她把最后一丝开了

这本无可厚非的,走三个也是赢,牺牲空军为开门争取时间是很正常的套路

但……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说不出来的难受



我:站着别动,我来帮你!

空军被挂在了正门,我知道正常来说直接走会比较好,但我就是……突然想任性一下

空军:快走!

抱歉玛尔塔小姐……这次克利切不想听话呢(笑)



前锋跟着我一起,我们跑过去,躲在石头后面,想试试看看能不能卡只剩一丝的时候救,这个空军坐得挺久的,大概有三级假寐,应该能撑到一刀斩结束

果不其然,空军快飞天的时候,小丑传送了

我和前锋一下子上去把空军救了下来,然后我去开正门,前锋摸空军

开好门我也摸空军,摸好后我们就在正门站着

我开了手电筒,在正门转圈圈,空军比了个开枪的手势,而前锋站在旁边贴涂鸦




这时园丁被打了,而且看位置她好像不在侧门,正往大门的方向跑,但她没跑到就倒了,离我们也不是很远

救吗?小丑已经没有一刀斩了

我再次陷入纠结,按道理小丑现在直接往我们这边来都没问题,但他就是……还在收尸,怕我们去救,最后一个都留不下来吗?



我站在门外,往外跑想去救,然而空军和前锋突然堵住了门口,空军甚至做了个躺地的动作横着挡住了我

前锋:快走!

前锋绕着我转圈圈,看得出来他很着急



园丁:我需要帮助,快来!

空军:快走!

空军也有样学样,也开始绕着我转圈圈,还给我比了一个同意的姿势



好吧,既然队友都这么盛情难却了:)

我:我先走了!

我不再看向园丁的方向,率先转头跑出门外,转移视角,前锋和空军也跟着我跑出门,身影渐渐淡去



赛后频道

园丁:最后明明能救我的,为什么不救?

园丁:他一刀斩都没了,你们宁愿救空军?

园丁:空军救人都不开枪zz

园丁:小丑死追我也是很过分



前锋:你话说的难听,谁想救你?

前锋:也就空军好心去救你,知道吗?慈善家也是脾气好没骂你,软包子好欺负啊?

前锋:坑就算了,没素质的就别救了

我:我没有好欺负,不是软包子qwq

前锋:说你你还不认,啧,被追也不发信息,还好我在旁边

我:我我我一时来不及嘛qwq



小丑:不救也好,我身为屠夫都替你捉急,故意把你挡板子外面还替她接快递?这种队友举报好吗?

小丑:也就我心软,才给你放水,前锋居然还撞我

小丑: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们跑过来救空军哦,丑爷我善良才没锤你们

小丑:本来想杀三放慈善家的,结果前锋和空军跑了……失策



空军:我不是好心才救她啊???

空军突然说话了

空军:我当时和社工修机,我要是不救他就去了,怕他被坑,加速上天了解一下

空军:开枪?抱歉你真的不配

空军:园丁,看在你还是小学生的份上,我告诉你

空军:社工交互最快,翻箱快,qte加速修机,几乎没有缺点,高端局必备

空军:不会玩还乱bb,别告诉我园丁加长校准条你还按不准

空军:小朋友,你这样玩游戏,真为你队友担心,祝你早日退出游戏,举报不谢:)



空军:再说一句

空军:克利切不丑,他最可爱了,姐姐我喜欢他

前锋:慈善家你下次被送快递就别站那里修机了,别傻

小丑:举报举报了

园丁已退出赛后频道




我:谢谢qwq!真的十分感谢!!!

我:你们都是好人,克利切喜欢你们!!!

我:谢谢空军姐姐,谢谢前锋小哥,谢谢小丑先生!!

我:有你们在真是太好了!!!




说真的,我不是每次遇到这种情况都能碰上这么好的队友和屠夫。有的时候,我遇到过更过分的情况,三个队友都一起骂我坑我

最过分的一次,是被骂了之后,屠夫(一个玫瑰爵)当着其他三个队友的面把我放上椅子,他们站在旁边不修机也不救我,然后我观战看着他们贴了一路的涂鸦,屠夫不打他们,把他们高高兴兴地都送了出去,把被骂的我送上了天,屠夫甚至在赛后对我说了一句活该




我喜欢克利切,我喜欢艾玛,我喜欢庄园里的每一个角色,大家各有各的闪光点的黑暗面。出于对角色的喜爱,我们都会不自觉地把他们在心里美化

我也可以理解有些人讨厌某个角色,理解但不认同他们的厌恶,但是,这些并不能成为你去坑队友、去让队友替你接快递、去用语言肆意伤害喜爱这些角色的人的理由,这对大家都不公平

使用某个角色,是出于顺手或者出于喜爱,我可以接受技术不好的队友(我自己也菜qwq),我可以接受虽然不喜欢我使用的角色但依旧好言好语劝我换角色的队友,只要你没有用言语伤害我,或者伤害我喜欢的角色

但真的,不要因为对某个角色的厌恶而坑队友,他们怀着寻找快乐的心去玩游戏,并不是为了去承受辱骂、屈辱和痛苦而玩游戏的

可以不喜欢某个角色,但,请,请至少尊重每一个操纵着角色、努力修机遛鬼、努力抗刀救人的队友

只要大家都真心为了胜利而努力游戏,我相信游戏的环境会越来越好的



感谢每一个能看到这里的读者,你们的支持永远是我最大的动力,请大家一起努力传播正能量吧,给每一个小天使比心(。・ω・。)ノ♡

谢谢大家能如此地喜欢并且爱护克利切,社工厨的我今天也感觉能量满满呢!(≧▽≦)

私心打个前社和空社的tag,能遇到维护队友的好队友和好屠夫,真是太好了!╰(*´︶`*)╯

当然,那局的园丁我还是举报了,这种人即使操作再好再6,也还是早点退出游戏的好,别为艾玛抹黑了!

评论(65)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