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鞍铁甲

请看置顶再关注(///ˊㅿˋ///)


今天的我也非常想要红心和蓝手
红心蓝手是我生命之源


你曾经是谁的玫瑰,现在又做谁的狐狸?
我弄丢了我的小王子,我弄丢了我的星球。
我现在只是一朵孤独的小蘑菇。

皇家骑兵与漆匠:你瞅啥?我家克利切!!!空社邪教了解一下!!!

故事的起因是这样的:

花童园丁:(语音)看见我隔壁的绿皮奈布了吗?我们情侣厅,别打他哟~

绿皮佣兵:嘿嘿嘿

我:汪,汪汪,汪汪汪

和我双排的空军小哥一言不发

然后他默默地,在倒计时二十秒的时候换了佣兵,然后再换了一个刺客披风

小哥:看到那边的克利切了吗?我的



虽然我技术蛮菜的,但偶尔有时候也会匹配到神级队友,比如说下面即将介绍的空军专业户小哥哥

操作666,皮得一匹,能在红教堂把小丑遛得气到撞墙(也有可能是那局的小丑菜?抱歉了丑爷),欧皇,最欧记录可达到一局摸出两杆枪三个球(虽然后来我还是三挂凉了qwq),据他本人说以前是触手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主播

第一次遇见他也还是红教堂,大门开了小丑一刀斩,我倒在红毯那里,被挂在后花园里的椅子上

我本来就对队友拼命发“快走”,但是空军还是跑回来救了,另两个队友都跑了,小丑一刀斩还没过一半

我都几乎绝望了,我坐的这个椅子虽然离大门进,但是不好转点,偏要来送是闹哪样?

穿着皇家骑兵的空军已经近在眼前了

然而接下来我就被啪啪啪打脸了



只见空军一套操作猛如虎,靠着几乎没剩多少个板子观众席躲了小丑两个拉锯,看的我心惊胆颤,然后把全场唯一一个板子往小丑头上哐地一砸!

完美眩晕!

空军利落翻板,一个加速就冲到我面前卡着最后一丝血把我救下,虽然带了怀表但还是跟在我身后挨了一锯,最后在大门口,一杆枪掏出来,对着气急败坏用闪现赶过来小丑就是分手炮!

“biu~biu~”

最后做一个调皮的表情,空军优雅地倒退离场。

我仿佛都能听到大上海的bgm,脑力浮现出空军艳丽却不屑的面孔:“抱歉,有怀表真的能为所欲为~”

梦中情空啊!!!!!




赛后:

我:谢谢空军小姐姐!!!(昵称有点意外的少女)

空军:不用,能全走为什么要走三个

我:小姐姐太帅啦!!!你的枪应该已经用了啊(救律师的时候),为什么还有???

空军:摸的

我:欧皇!!!

我:小姐姐你缺挂件吗!!!我人怂手残修机快,开局遇屠夫直接倒,求双排求带!!!qwq

空军:……

空军:行,加我




于是我们就正式踏上了双排之旅,基本上我俩同时在线的情况下,我们总会一起双排,就没分开过

我一开始认为这个空军是个很社会的小姐姐

基本上开局就说

空军:我救,快修,我上树别救

匹配排位几乎必带秒表假寐,偶尔会带巨力,开局爆点引屠夫,双枪握在手屠夫绕着走,湖景村刚出那会儿能把屠夫绕到迷路

而我这个腿部挂件的日常就是修五台:)




一开始我以为空军是个不着人间烟火的技术党,从没想过她会看同人什么的

直到有一局,遇到了一个佣兵,名字带杰佣的

对面是个白纹有手杖有拜访的杰克

佣兵一进来就发出了尖叫:杰克!!!求抱!!!

佣兵:杰佣了解一下!!!!!

果不其然那一整局佣兵都在追着杰克跑,杰克在把医生送上天后,也不停地抱着佣兵转圈圈

我瑟瑟发抖地苟着,不时修修机,生怕打扰到他们二人时光,像医生那样被送上天

然而空军偏偏不这么想



首先是一枪,嘭

然后是一撞,咻咻咻

最后又是一闪,照亮你的美

三次干扰,最后杰克扔下了佣兵,去追空军

空军遛了杰克三圈,围着医院,我数了数,到我开完所有机的时候,杰克已经被砸了八块板儿了

佣兵我没去摸,因为空军叫我专心破译,当然是先听队友的意见啦

不过开完所有机后佣兵站起来了,没有自摸起单带大心脏,天赋挺迷的

最后我和空军都跑了,佣兵也跑了





赛后频道

空军:咋尽遇着着,看见杰克就送人头、不修机就等开门的小姑娘佣兵呢?

空军:吃不下杰佣,举报了演员,我就不客气地拿你刷分了:)

空军:屠夫也陪她玩不好好打?头盖骨都给你砸烂

……woc!

帅呀空军!!!




之后,我跟空军问起这个问题

我:小姐姐,你为啥不吃杰佣呀?

空军:咋?你吃?

我:不吃,我吃all慈

空军:……

空军:野队遇到有杰佣的,队友几乎都狂送人头,胜率掉了不少,没好感

我:小姐姐也看d5同人吗?你吃哪对cp?

空军:随便看看,不坑就吃

……随便海星




后来就我俩的分工合作,我们进行了严肃的探讨

空军:走位不好别救人,我去救

空军:你倒了谁修机?

空军:只要我还在,就会去救你,别担心

空军:下次别救园丁了(因为我吃园社园,所以遇到园丁会尽力去救,但很多时候自己倒了上树了,园丁跑了或者也一起凉了)

我:克利切喜欢艾玛嘛qwq



空军:……那克利切不如喜欢玛尔塔

空军:喜欢园丁多麻烦,野队园丁又不会去救你

空军:我遛鬼救你抗刀,你修机翻箱苟着

空军:再救园丁你就上树谢罪吧

我:……等等,这种女主外男主内的感觉怎么肥事?!你还有点吃醋的赶脚?!

我:小姐姐你要不要站个社空?





空军似乎是被我跳跃性的思维噎了一下

空军:……

空军:为什么要吃社空?

空军:我吃空社

我:!!!女a男o吗?

我可耻地兴奋了一下下

空军:不

空军:我,空军,男性alpha

空军:你?菜得一匹,还是做个omega好

空军:我遛鬼挣钱,你修机养家

我:等等?????

我:你不是女的???!!!





因为性别之谜,所以我们互加了企鹅

一开麦,才知道梦里的高冷女神音啊,霸气御姐音啊,都是假的qwq

声音逗得不行,梦想全破灭了qwq

空军小姐姐,不,应该改为小哥哥了,很无奈

“你还想怎样?我以前是个游戏主播,不是唱见”

所以还是一直一起双排了




他比我年长些,叫小哥哥也没错

但他是怎么知道abo这些梗的?一个大男人?

双排等待的时候我发出疑问,他哽了一下

空军:以前我不主播吗?

空军:粉丝里的妹子刷得多……就知道了

你播什么才会让粉丝刷abo?摔跤游戏吗???

看来空军小哥是个有故事的人(意味深长地笑.jpg)








话题回到一开始,那一局对面绿皮佣兵和小哥一直在拼命遛红蝶,但他们还是凉了

最后我和园丁在红蝶的监督(?)下,修完了所有的gay

红蝶赛后频道:抱歉,奴家吃社园

对面佣兵:wtf

我方小哥:我吃社右……随我家克利切

行吧……吃cp这对小哥还是挺随便的




我和空军小哥双排很容易遇到情侣

要不就一上来就标榜情侣的,要不就情侣名

一开始我很尴尬,后来逐渐放飞自我

因为小哥开始魔化了

一有情侣,他就换空军,皇家骑兵

等人家说完了,他就说

空军:那边克利切我omage

空军:女a男o了解一下

特别有园丁的情况下,他会一再强调这一点

空军:克利切,我的omage,不许受伤(言下之意,再去救人然后上树就用枪自裁吧)

abo已经成为我俩过不去的梗了,真的魔性



拖空军小哥哥的福,我手头上已经有一些空社性转abo的梗和文……暑假再放出来吧,等我考完试先

最近空军小哥沉迷灵魂筹码,无心d5,让我遛鬼的时间越来越长了(无奈),最伤心的是遛了三分钟其他三园丁一台都没修……

空军小哥哥你快回来啊……我我我至多少救一点园丁嘛qwq(吐魂~)


评论(19)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