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鞍铁甲

请看置顶再关注(///ˊㅿˋ///)


今天的我也非常想要红心和蓝手
红心蓝手是我生命之源


你曾经是谁的玫瑰,现在又做谁的狐狸?
我弄丢了我的小王子,我弄丢了我的星球。
我现在只是一朵孤独的小蘑菇。

出了漆匠的第一天,我竟遇到一个出言调戏克利切的佛系鹿头?

今天突然狠狠心,漆匠出货

开心,换上漆匠感觉克利切是世界第一可爱





进匹配,队友分别是:医生,祭司,佣兵

对面屠夫是个有拜访有手杖有理发师的杰克,名字里有杰佣倾向的(就类似奶布要杰克抱抱这类的)祭司就超开心了,发了一句想看杰克抱佣兵

佣兵是个刺客皮,说在做推演,要跳地窖,希望杰克能手下留情(发了颜文字的,语气很可爱,大概是个妹子?)

然后杰克突然消失,秒进比赛

开局我在圣心医院二楼,有个gay,我就修,然后祭司过来一起,疯狂爆点




然后鹿头过来了

没错,就是鹿头,头上长犄角的鹿头

还是个蒸汽朋克

祭司松手就是炸了一个qte,我看见她在原地愣了3秒,现在回想起来大概就是

【突然失去梦想.jpg】

【井盖儿都不想打了.jpg】

【人间不值得.jpg】

然后她被鹿头锤了,这个时候我已经跳下二楼,正对门旁边面就有台gay,我就修




修修修,祭司挺会遛的,反正我修完第一台她还没倒地

……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Σ(°Д °;)我说祭司都遛三四十秒了,除了我刚刚修的那台,队友早该开完一台了啊?

人呢?

逗鸟去了?

然后医生掉线

我:……




我跑上医院二楼,把和祭司修的那台拍完,这个时候祭司已经倒地,离我不是很远

佣兵发了一句:专心破译!

我就以为佣兵去救,然后我继续找gay

然而,祭司过了半血,还是没有人去救

我放下手中深爱的gay,想着反正我有怀表,救一波不亏,然后我去救,躲了鹿头一钩子,把祭司救下来了,然后帮她抗了两刀(祭司跑直线不打洞也是有点醉),估摸着她应该是跑远了,找了个板子倒了

鹿头追的我,他就在我前面站了一会儿,我心里揣测着:一般请求做推演是不会拒绝的吧?更何况是妹子的请求,他应该是想放祭司和佣兵的?

于是他抱我的时候我就没挣扎,想着快点结束然后下一局,他把我放在废墟的椅子和gay之间,然后

走了

头也不回地走了





不是大兄dei???

你不挂我吗???

我可是皮善家???

(虽然每次都皮断腿,不过黑历史以后再港)

然而鹿头大哥头也不回地走了,背影那叫一个潇洒




没办法,我两个队友离我比较远,佣兵大概在摸箱子,祭司在跑动,于是我自摸起来,突然无所畏惧地修起了面前的gay

反正是要上天的,总得让队友走大门呀

我修完第三台,然后第四台也完成,祭司也遇上被我摸好了,然后突然佣兵倒了,直接倒地的

???

我看少侠你刚刚身强体壮还是满血,最后一台还没修三分之一呢,所以你是被恐惧震慑了???

好吧,佣兵交互的时候被震慑,我遇到的真不多(拔头发.jpg)





出乎意料地,佣兵上椅了

然后祭司发了一句“站着别动我来帮你”就去找佣兵去了,佣兵离得远,我就打算继续修,等他被救下来就卡大心脏,希望他有带大心脏

我差不多修完的时候,佣兵也下来了,我估摸着鹿头应该会先去追祭司,虽然祭司满血,但一上椅就凉,估计佣兵能跑,于是就开了最后一台,然后开正门,发快走

佣兵到我这边的时候,门已经开了,祭司也上天了,他停在我面前,大概是想我摸他,我就摸了





这个时候鹿头突然传送了

我松手就是一个qte,然后鹿头挥刀,佣兵就倒了

我拿手电筒照,门口就有张椅子所以照不下来,我就强救,鹿头没有一刀斩,然后我就抗刀,本来佣兵都快跑了,硬是被鹿头钩子钩回来了,然后我也被打倒了

鹿头当我面把佣兵送上天

我心里当时就哇凉哇凉的,说好的妹子请求做推演百分百会被答应的呢?肿么可以这样???

他再抱的时候我索性没挣扎,反正也是要刷分的,让鹿头放我上椅也海星





然后这个蒸汽朋克鹿头,穿越大半张地图,把我送到了小门那边

然后,再当着我的面在门上贴涂鸦,把我扔下来,挂起来,扔下来,挂起来,扔下来,挂起来,扔下来,挂起来……循环四次,请自己内心补充bgm

我jio得我漆匠的胸都要被这个鹿头摔平了

然后我开门,开完以后,我给鹿头大哥比了个ojbk的手势,拿手电筒照了他两次,然后跑了




出来,发现我突然破译大师???432%???

佣兵34%,祭司80%和牵制136秒




赛后频道佣兵和祭司已经在骂了

祭司:说好的杰佣呢?你突然换鹿头?

佣兵:哥我都求你说做推演了,你干哈呢?你还换鹿头,鹿头一点也不可爱,你还不放人,你这样是要母胎solo的啊?

祭司:就是,女生你还不放?

大概是这样的意思,由于我赶时间没截图,于是就只能转述





然而鹿头哥很淡定

鹿头:四杀是本分,放人是情分,我杀不杀放不放,用什么角色,都不关你们的事儿

鹿头:祭司也就算了,本来想给平,结果你佣兵不修机,地窖出来就蹲那,我还以为是祭司修机爆点,结果是佣兵养乌鸦,做推演也不能不修机,这很坑队友

鹿头:路过好几次,就只看到慈善家一个人修了好几台,你们俩干什么去了?

鹿头:祭司上椅还是慈善家救的,我只放努力比赛到最后的人

鹿头:女生怎么了?好好玩游戏的慈善家比你们可爱多了?我就放他怎样?

鹿头:顺带一提,我觉得慈善家的皮肤,漆匠是最好看的

鹿头:不服举报





maye梦中情鹿!!!

我:感谢鹿哥不杀之恩!!!我也觉得鹿头最可爱了!!!

然后反手把佣兵举报了,不修机不遛鬼蹲地窖坑队友真的差评

评论(93)

热度(7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