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鞍铁甲

请看置顶再关注(///ˊㅿˋ///)


今天的我也非常想要红心和蓝手
红心蓝手是我生命之源


你曾经是谁的玫瑰,现在又做谁的狐狸?
我弄丢了我的小王子,我弄丢了我的星球。
我现在只是一朵孤独的小蘑菇。

那只杰克抱着我的克利切在我面前晃了3圈

好气啊!!!

刚刚开黑,今天魔术师日,选了个魔术师进匹配,然后匹到一个画师克利切,我就发了一句“克利切我会保护你的”,画师说“好啊”,超开心(然而我并没有白金阿拉丁心好痛)

开局在红教堂三联,修gay的时候克利切也过来了,然后我超happy地和他修了三台,修的时候我贴图纸,克利切也在我旁边贴图纸,果然确认过眼神,是吃欺诈组的同好(buni)

三台后园丁跪了,是个杰克,克利切没有去救,我就跟着他一起修gay,医生去救,结果医生被震慑了。杰克放弃了守过了半血的园丁,我和克利切就一起去把园丁救了(虽然我并不是很想去,但克利切去了,我也得跟着去,不然不放心)

我们把园丁摸好后就去救医生,克利切和我分别都抗了一刀,但医生走位不是很好,翻板被震慑,然后二挂上天了

我和克利切互摸,继续修,园丁大概在拆椅子,可能因为爆点比较多被杰克发现了,园丁被二挂然后直接飞了

这时候我们已经修好了大门那边的最后一台了,于是克利切直接开门,但杰克带了传送,还是个红眼,就传了过来,他过来的时候我怕他打到克利切,然后抗了他的一刀斩,然后我就发“快走”,好歹克利切得出去

但这个克利切打开了手电筒,一直在杰克附近晃悠,试图把我照下来,但杰克没理他,我坐椅子的时候克利切就一直在杰克附近转圈试图骗他一刀,但杰克一直没理他,然后克利切就强救。本来他救到一半就试图放手的,但可能是网有点卡,他就被震慑了


然后现在开始的事情,让我好气

那个白纹的,公主抱的杰克

他抱着画师

一直在我面前转圈圈!!!!!!!

克利切一直在挣扎,那个白纹转完3圈后现在我正前面,亲克利切!!!!!!!!!!!!!!

杰克我甘霖娘!!!!

放开那个克利切!!!!!


克利切好不容易挣扎下来,继续救我,我从椅子上下来后就往板区跑,绕了几圈,但是杰克雾隐后打中我然后我二挂就直接上天了

然后最最最气的是观战,

那个杰克,

抱着克利切,

走红地毯走了五圈!!!!

还不停地亲!!!!

克利切挣扎下来了好几次,但是都被杰克砍倒然后继续抱回去继续走红毯

最后克利切干脆放弃挣扎让杰克亲,懒得动了

然后那个杰克才从红毯走出来,把克利切送出正门,看着克利切爬出去,还在地上贴了个涂鸦

气到忘了截图


比赛后,那个杰克群发:
“魔术师,你的克利切真可爱”
“他在我怀里不挣扎,真乖”



我的内心活动:

谁都不要拦我,我魔术师今天就要打爆杰克的狗头!!!!!!!!!!!!!!!!!!

评论(65)

热度(7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