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鞍铁甲

请看置顶再关注(///ˊㅿˋ///)


今天的我也非常想要红心和蓝手
红心蓝手是我生命之源


你曾经是谁的玫瑰,现在又做谁的狐狸?
我弄丢了我的小王子,我弄丢了我的星球。
我现在只是一朵孤独的小蘑菇。

空社安利:我和玛尔塔括弧小哥哥的双排之旅(附带提问环节)

大家好又是我哟!

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喜欢我写的沙雕游戏日常(≧▽≦)

这次的内容是关于我和空军小哥哥双排时的谈话大合集

这次大概是我期末考之前的最后一更,十天之后我就会放出一篇空社的ABO(按小哥哥的要求写了性转空军,请注意避雷哟),先向大家请个假备考⊙▽⊙

关于我和空军小哥哥的怎么认识的,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开我的头像查看上一篇文章哟,手机端不会发链接的我真的是非常抱歉(土下座)

再次感谢支持并且喜欢着我的文章的大家,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都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




1.关于慈善家

我:我觉得慈善家超可爱啊——自称好可爱啊,建模比别的男性角色小只好可爱啊,异色瞳好可爱——!!!

空军:还行,挺好用,不过救人的话用空军更好,总有个皮断腿的慈善家等着我救

我:小哥威武qwq






2.关于园丁

我:金钱和伍兹小姐,克利切都想要——!!!

空军:我们双排遇到的有几个园丁是肯好好修电机的?拆椅子也永远拆不干净

我:还是有好园丁的嘛,上次那个花童就修了两台啊

空军:你还说那次?她开局给你送快递,我救了你两次没活过来,后来医生没了她才开的电机,我上树立刻蹲地窖,结果我假寐坐得太长她长乌鸦被小丑四杀,我真的服了

我:这个……她可能只是不会玩(垂死挣扎地辩驳)

空军:那好,我们遇到的会遛鬼修机的园丁,有几个不是开局骂慈善家的?上次被骂得嘤嘤嘤还要我去救他的慈善家是谁,嗯?你告诉我?

空军:你也忒倒霉了,总招园丁骂还嗑社园嗑得要死要活的,抖m吗你?

我:我我我错了qwq

空军:不是说园丁不好,但陪你打低阶,遇到园丁,几乎都要3v2,我们运气也忒差,不骂你的园丁技术不好,技术好的又总给你送快递,心累

我:小哥哥我真的错了qwq

空军:行吧,再救园丁你就树上挂着吧

我:嗯嗯嗯,我保证以后和你双排再也不救园丁了(虽然这么说但还是死性不改)

空军:……

空军:唉,救园丁也不是不行,如果她是个好园丁,我救,你修就是了,但枪还是得留着救你的,除了你,我可管不了其他人

我:真的吗!谢谢小哥哥╰(*´︶`*)╯

空军:你别冲动就行,别再拉低胜率了






3.关于空军
我:空军小姐超帅!救人开枪抗刀一气呵成,让人很有安全感!!!

空军:咳咳——

我:当然,我家空军小哥哥是最帅的!虽然我菜得一逼,怂到天际,救了伍兹小姐后总断腿,但我家空军小哥哥还是会来救我的(≧▽≦)

空军:(嘀咕)这还差不多






4.关于魔术师

我:欺诈组好吃啊!!!圈里的太太画画好看写文一流,说话又好听,个个都是天使!!!(/≧▽≦/)

空军:假象卡位还行,上树救起来很慢,你这么怂是不敢去救的,所以对我来说魔术师没有园丁麻烦

我:(噤声.jpg)






5.关于前锋

空军:尝试过几局,挺不错的,只要有球就不怕你被挂气球,就是修机慢,要是我全程陪跑的话,又担心队友不修机

我:很有安全感!!!就是限免日机皇前锋特别多orz






6.关于佣兵

空军:遛屠夫专用角色,但现在没几个屠夫会死追着佣兵跑,救人没枪不太方便

我:小哥哥我今天想吃佣慈,你换个佣兵呗⊙▽⊙

空军:(无奈的语气)哪套皮?

我:刺客披风(≧▽≦)

空军:(听话地换了)我去遛,你快修






7.关于攻受

我:小哥哥你真的不吃社空吗?

空军:我觉得我们的攻受是按战斗力排的

空军:我是正常人的数目,你大概是负一千万

空军:别想了,我吃空社,性转不行就女a男o,再不行就女攻男受,你是不能变成攻的,克利切也不行(冷漠)

我:好吧qwq






8.关于高端局

空军:双空军双慈善家是标准套路,怀表大心脏自摸起几乎必备,这个搭配是节奏最快、相对来说也最稳妥的阵容

空军:一空军一前锋也可以,高端局对前锋陪跑辅助队友的要求比较高,很多时候前锋能发挥出比空军还好的作用,不过一定得撞的准,空军就用来救第一个上树的,有枪会更稳妥

空军:拿魔术师代替慈善家也行,但交互比较慢,假象被震慑也常有发生,容易成为屠夫的突破口,对走位要求高

空军:但慈善家必须有,一个加快翻箱,一个加快修机,高端局都是快节奏,拖得越长对人类形式越不好

我:嗯嗯(认真地记小笔记.jpg)

空军:……所以,空军和慈善家还是必备的,一有慈善家上树空军就必须救,不然修不动,一旦慈善家迷失,这局几乎就很难赢了,慈善家的存亡几乎决定了比赛的输赢,慈善家是需要被好好保护的

空军:所以还是吃空社吧

我:???(突然茫然)

空军:毕竟我救了那么多慈善家,克利切被玛尔塔救了那么多次,总得以身相许才对啊,不然空军多亏啊

我:……小哥哥你自从吃了空社,人设就似乎往奇怪的方向跑了呢(・◇・)







9.关于情侣皮

空军:如果要玩abo梗,我们就必须要有个情侣皮肤

我:小哥哥你这是搞事的节奏啊⊙▽⊙

空军:我觉得最适合的,应该是皇家骑兵和画师,都是红色系

我:漆匠也是红色系

空军:画师华贵一点,看起来比较像上等人,和“皇家”两个字搭配起来更好

我:好吧,听你的(准备换皮)

空军:等等,你还是别换了

我:?

空军:我发现自从你穿了漆匠以后,放你的屠夫多了很多,几乎每次遇到鹿头厂长红蝶,你活到最后都能被放,上次居然还有个公主抱杰克放你了,早知道以前你穿画师,每次都是第三个上树第四个在你面前被带去地窖的

我:扎心了小哥哥[○・‘Д´・○]

空军:所以你还是穿漆匠吧,要是我活不了,你还能被放就行,我拿命换的你总得活下去啊

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虐( p_q)

空军:下次我发快走,就真的快走吧,别回来救了,你这么菜,又不会用手电筒,真怕你被震慑

我:qwq







10.关于大号

空军:大号?那个四阶之后就没怎么打了

我:不继续打吗?

空军:车队早散了,各找各妈去了,野队磨合得不行,大家个个都是魔人

我:噗

空军:所以你快点把技术练好一点吧,然后我带你去见见世面

空军:不过我也不知道我能玩这个游戏多久啊,像庄园里挣扎着等待明天的求生者,且行且珍惜吧

我:小哥你最近怎么这么煽情qwq

空军:( ・ิϖ・ิ)っ

空军小哥哥和我的这场谈话没有继续下去了




——题外话——

话说,大家觉得性转后的空军小哥是怎样的?

我觉得哟,大概是梳着大背头、腰杆挺直、眉目凌厉、正气凛然、身手利落、严守军令但却绝不抛弃同班的空军,大长腿和战斗靴,空军帽和一丝不苟的军装,制服play,想想就热血沸腾(医疗兵我血包呢.jpg)

我觉得空军和佣兵最大的区别,就是痞和戾气

私人认为,佣兵的底线应该是比空军低的,因为他手上的人命比空军多,而且雇佣兵嘛,做着刀尖血口上谋生的勾当,血腥枪子儿荤话满天飞,即使有战争后遗症,萨贝达本质上还是个戾气很重而且冷酷的人

而空军,她在正规军队,开战斗机,对心性要求高,人很镇定很冷静,但因个人性格原因很重视队友(也是因为很多时候空中作战更需要和队友合作,团队意识比独来独往的佣兵强太多),同时也因为这些因素而严守军令,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瞎几把分析.jpg)



这些希望以后都能在文章里面呈现给大家看

emmm,那么提问环节到,大家觉得,空军小哥哥的alpha信息素,什么味道适合呢?

欢迎大家评论哟(๑´ω`๑)

评论(15)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